泰宁县领导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泰宁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时间:2020-10-20 10:26

​​    10月19日,泰宁县委书记吕国健同志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融泰农业、际头水库、向莆铁路读书山隧道弃渣场等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进度。

    吕国健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经济发展“高素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保主体责任,聚焦环保突出问题,坚持综合施策、补齐短板、标本兼治,真正从源头上杜绝污染源,推动问题及时整改解决到位;要全面加强“边督边改”工作力度,坚持举一反三,针对个性、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严执纪执法,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效果“回潮”,不断延伸拓展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