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 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 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源:泰宁县 时间:2019-12-15 16:19

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调查表

 

填表单位(盖章):                           负责人(签字):                           填表人:

一、机构人员情况

本地区(本部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领导小组情况

名称

 

组长

 

职务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管理机构情况

名称

 

电话

 

传真

 

机构性质(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其他)

 

节能工作是否纳入本地区(本部门)

绩效考核

 

成立专门负责公共机构节能的

处(科)室情况

处(科)室名称

 

批准文件

(含文号)

 

主要职能

 

编制数及实有人数

 

主管负责人情况(局级)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传真

 

电子信箱

 

节能联络员情况(处级)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传真

 

电子信箱

 

节能统计员情况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传真

 

电子信箱

 

节能宣传员情况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传真

 

电子信箱

 

所辖地市机构情况(各地区填写)

地(市)数量

 

设立专门负责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机构数量

 

人员数量

(含兼职)

 

所辖单位情况(各部门填写)

单位数量

 

其中京内有独立办公区的单位数量

 

其中京外有独立办公区的单位数量

 

                     

二、2019年法规制度建设情况

2019年出台的本地区(本部门)公共机构节能法规、制度、标准(名称)

 

计划制定的本地区(本部门)公共机构节能法规、制度、标准(名称)

 

绿色行动和重点工程实施情况

1.2019年,实施公共机构既有建筑围护结构改造      万平方米,实施北方采暖地区公共机构供热系统计量节能改造      万平方米,实施空调通风系统节能改造      万平方米。

2.截至2019年底,公共机构中被评为一星以上的绿色建筑数量      栋,面积      万平方米。

3.截至2019年底,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      台,其中财政资金购买      台,引入社会资本运营      ,干部职工个人购买

      台;建设充电基础设施      套,其中财政资金建设      套,引入社会资本运营      套。

4.2019年,实施数据中心节能改造项目      个,改造面积      平方米,形成      吨标煤的节能能力。

5.2019年,淘汰燃煤锅炉      台,改造燃煤锅炉      蒸吨。实施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      台。

6.2019年,组织      名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开展了      场活动。有      个单位按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评价参考标准》开展了对标达标行动。

7.截至2019年底,垃圾分类回收情况:集中回收处置了      支废旧含汞灯管,      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吨废纸。其中,省直机关集中回收处置了      支废旧含汞灯管,      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吨废纸。

8.截至2019年底,本地区公共机构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情况:共安装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设备      台,处理量为      千克/天。

9.2019年,建设太阳能热水项目      个,集热面积      平方米;建设太阳能光伏项目      个,装机容量      ;建设地源、水源、空气源热泵项目      个,供热制冷面积      平方米。

10.2019年,累计推广应用高效照明产品      支。

11.2019年,实施其他节能改造项目(根据实施情况,分项列明):

 

12.截止2019年底,累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家,其中省级以上机关      家,市级以下机关      家,

高校      家,中小学      家,医院      家,场馆      家;“县县有示范”覆盖率     

13.截至2019年底,省直机关建成节水型单位      家,占省直机关总数的      %;省属事业单位建成节水型单位      家,占省属事业单位总数的      %。全省(地区)共有多少      家节水型单位。

14.截至2019年底,      个单位建设了节能监管系统。

15.2019年,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个,引入社会资金     万元,形成    吨标煤的节能能力。集中统一组织合同能源管理试点地区实施      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引入社会资金     万元。

16.2019年,本地区     个省级单位组织开展了能源审计。

17.是否应用公共机构能耗统计信息软件报送能耗数据     (填“是”或“否”),统计软件技术支持单位名称是      ,是否向公共机构收取费用     (填“是”或“否”)。

   2019年本地区共有     个公共机构通过信息化手段报送了能耗统计数据,占本地区公共机构总数的     %

18.截止2019年底,本地区共有     个省级单位的行政、业务、后勤服务及其他功能区域分区计量器具配备率及中央空调和独立食堂、公共浴室、游泳池等部位和系统分项计量器具配备率均达到100%

19.2019年,本地区各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或教科文卫体等行业系统组织的节能管理培训班      个,培训人数      人次。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本级和所属各级公共机构组织的节能管理培训班      个,培训人数      人次。

、其他方面情况

本地区已制定的能耗定额标准

 

重点用能单位管理情况

2019年,纳入本地区公共机构重点用能单位名录库管理的共有     个公共机构,其中,创建成为了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个,创建成为了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个。

2019年投入的公共机构节能

财政性资金(万元)

省级公共机构(中央

国家机关各部门本级)

 

各地(市)公共机构(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所属各级公共机构)

 

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对公共

机构开展节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1.填表单位为各省区市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主管公共机构节能的单位,负责人为该单位负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主要领导。

      2.各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管理机构为本地区负责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的省直厅局级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管理机构为本部门负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司局级单位。

      3.公共机构办公建筑节能改造面积认定方法为北方采暖地区完成建筑围护结构、供热计量、热源及供热管网热平衡中的至少一项或者单体建筑综合节能率达到10%以上的其他改造,其他地区完成建筑门窗、外遮阳、屋顶及外墙保温中的至少一项或者单体建筑综合节能率达到10%以上的其他改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