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电商人才培养,助推泰宁电商发展

——2019年泰宁县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泰宁县商务局 时间:2019-09-18 15:54

9月7日,由泰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福建中华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泰宁县电商人才孵化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为期两个月,分三个阶段:集训、提升和运营;课程开展围绕淘宝运营体系、社交电商和内容电商三大体系。

学习方式多样化理论学习、实操演练结合电商沙龙学习过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通过团队竞赛提升学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共有45位学员参加培训即使在炎炎夏日和忙碌工作之中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也是只增不减全体学员累计出单5000多单销售额超过20万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学员们的战绩吧!

一、淘宝运营体系

二、社交电商包含多多团长、淘宝联盟、微店出单其中学员李晓红509单,学员张艳389单。

    三、内容电商

结业典礼于9月7日下午在泰宁县电子商务创业中心举行通过这次孵化培训,学员们感触颇深,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今后将学以致用,努力打造出独具个人特色的电商发展之路,感谢政府给予了良好的创业环境,感谢工信局举办这次孵化培训,感谢老师们在2个月教学过程中无私付出,并表示对泰宁电商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结业典礼上对成绩突出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其中优秀学员奖李婷玲、傅隆春 李晓红、张艳、卢阳波、卢丽娟潜力学员奖叶怀莲、林桂燕、范寿生、刘芳香最佳进步奖张积慧、卢恩花、上官美娟、游惠洁、聂爱玲、廖仕荣、黄先妹。

今后,我局也将继续举办电商普及班、提升班以及农旅电商和跨境电商等系列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