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驻泰宁旅游产业 (电子商务)文创园的通知
时间:2017-08-16 09:53

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入驻泰宁旅游产业

(电子商务)文创园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格局。现将企业入驻文创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创园基本情况

文创园位于动车站站前广场东侧(原公路港项目),总建筑面积1115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493平方米,地下室1658平方米。目前,该大楼外部装修及内部公共基础设施已完成,包括消控室、电梯、配电室、水泵、公共走廊等设备设施。围绕“互联网+旅游”的发展战略,文创园将以旅游产业(业态)的发展及旅游产品的互联网销售为目标定位,通过产业的聚集,使其成为集旅游产业创意、旅游产品展示、电商人才孵化、电商企业培育等特色为一体的旅游电商产业基地。

二、企业入驻条件

1.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纳税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从事电子商务或与电子商务有关业务的企业,均可申请入驻。

2.从事旅游业态、旅游产品研发、生产以及旅游服务等相关企业,均可申请入驻。

3.所有入驻企业经营活动必须合法、合规,自觉遵守文创园各项规章制度,并配合相关主管部门的工作。

三、入园相关扶持政策

1.自入驻企业签订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年免租金。

2.对政府涉及到的有关电子商务优惠政策,入驻园区内企业可优先享受申报扶持。对网络年销售额达100万元的企业,将给予每平方米不超过50元新入驻室内装修补助。

四、申请入驻流程

1.申请受理:有意向入驻的企业填写《入驻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网上销售额凭据、相关品牌商标、产品情况说明等材料复印件。

2.企业确定:由商务局对提出申请入驻的企业进行审核、筛选,再择优确定入驻企业。

3.签订协议:签订《入驻合同》等相关协议。

4.企业入驻。

五、申请时间及地点

1.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2.申请地点:泰宁县商务局(政府南三楼307室)

联系人:黄贵昌13960505887 邓炜根18750877606

六、其它事项

根据县政府工作要求,对入驻企业进行分区安排,由县商务、旅游、农业、林业、科技、工业园区、经信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结合各自职能进行分块招商入驻,以集聚产业、做旺人气。

附件:泰宁旅游产业(电子商务)文创园入驻企业任务安排表

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