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泰宁县电子商务进乡镇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6-01-14 18:03

关于举办泰宁县电子商务进乡镇培训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有关精神和要求,提升农村电子商务认知,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和技能,促进农特产品和农村经济的发展,我县决定举办“电子商务进乡(镇)”专题培训班。具体方案如下:

一、培训目的:通过培训使学员不断更新电子商务知识结构,对电子商务应用现状、创新模式、最新发展趋势形成深刻认识,提高电子商务工作水平;引导传统企业改变经营理念,适应新型商业模式,利用电子商务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

二、培训对象:各乡(镇)干部和各村(居)干部、有关企业负责人和有意学习电子商务的农村群众。

三、培训内容: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概况、企业服务、政策制定以及有关的法律、法规,电子商务创新模式、发展趋势,传统企业电商转型等。

四、培训地点:各乡(镇)政府会议室。

五、培训时长:半天(具体安排见附件)

六、责任分工:各乡(镇)负责本单位的培训人员组织及会务工作,要求参训人员在50人以上;县商务局负责聘请培训讲师及费用。

联系人及电话:小周18965346791 小马13062125167  

             泰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月14日


附件

泰宁县电子商务进乡镇培训安排表

单位

培训时间

下渠乡

1月20日上午

开善乡

1月20日下午

梅口乡

1月21日上午

大龙乡

1月21日下午

上青乡

1月20日上午

新桥乡

1月20日下午

朱口镇

1月21日上午

大田乡

1月21日下午

杉城镇

1月22日上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