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泰宁:县领导江求荣深入调研省“五个一批”交通建设项目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时间:2018-11-20 22:07

  11月15日上午,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带领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指挥部、闽通长运泰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横五线张家坊至邹王坑段公路、公交总站等“五个一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在张家坊至邹王坑段公路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实地察看了路基铺设和护坡建设情况。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线路全长3.353公里,路基宽30米,路面宽15米,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计划2018年12月下旬竣工。

   

  调研中,江求荣强调,该项目是县“四季度攻坚冲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业主、施工企业要深入贯彻省、市、县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冲刺会议精神,抢抓施工黄金时节,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上足机械劳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严格把关,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年内竣工通车,将项目建成优质样榜工程。

   

  在公交总站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场站楼和停车场、站前广场、充电站桩以及门禁、供电、消防系统等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自来水厂接入等问题。

   

  该项目总投资6300万元,总占地面积1086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2090平方米,已建成公交站务用房、门卫室、停车位及充电桩等配套设施,计划2018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江求荣指出,该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也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将交由闽通长运公司泰宁分公司使用管理。县交通局、闽运分公司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科学安排、合理设置场站内各功能区,加快完成室内装修布置,配备必要的设施设备,确保公交总站尽快投入营运,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为本地市民和外来游客提供更为便利、舒适的出行条件,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