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201-0300-2021-00056
  • 备注/文号: 泰风景〔2021〕8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旅游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 2021-12-13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关于加快猫儿山生态驳岸工程项目进度的通知
泰风景〔2021〕8号
来源:泰宁县旅游管委会 时间:2021-12-14 10:40
 福建金泰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8日,我委规划建设局对猫儿山生态驳岸工程项目进行了监督检查,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猫儿山生态驳岸工程项目于2018年9月完成招标工作,至今已超过3年时间,仍未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项目进展缓慢。请你公司抓紧利用近期有利的天气和水位下降条件抢抓水下工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原建设的码头部分存在梁面歪斜的情况,要求整改处理。

3.拉梁锈蚀的箍筋,要求全部换新处理。

4.要加强对工程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施工人员须佩戴安全帽进行作业,机械设备、材料、人员进场时特别是经过二三标段衔接处要注意安全,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临边的防护,防止发生高处坠落等事故。

5.请项目业主提高责任意识,督促施工单位厦门市大方舟建设有限公司做好整改工作,加快做好施工机械设备、材料、人员的进场,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项目结束后要加强植被恢复,做好绿化景观,维护景区环境风貌。

 

 

 

 

泰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