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04-0300-2021-00007
  • 备注/文号: 泰教〔2021〕5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1-02-09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教育局关于确定乡镇中心小学2020年度平安先进学校和平安学校的通知
泰教〔2021〕5号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1-02-09 08:58
 县直各校(园),各乡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各民办幼儿园:

2020年,全县各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校园治安环境不断改善,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现确定2020年度平安先进学校、平安学校如下:

一、平安先进学校5

杉城镇中心小学、大龙乡中心小学、上青乡中心小学、下渠学、新桥乡中心小学

二、平安学校(6个)

开善乡中心小学大田乡中心小学、朱口镇第一中心小学、梅口乡中心小学、龙湖、大龙乡龙安小学。

希望平安先进学校、平安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全力维护校园安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泰宁县教育局

                             2021年2月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