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87-0300-2019-00001
  • 备注/文号: 梅政〔2019〕6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梅口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19-02-20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梅口乡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1月份河长制指挥管理系统 使用情况通报的整改报告
梅政〔2019〕6号
来源:泰宁县梅口乡 时间:2019-03-04 15:47

泰宁县河长办:

  根据泰宁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2019年1月份河长制指挥管理系统使用情况的问题通报》(泰河长综〔2019〕2号)文件指出的问题,梅口乡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就我乡当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如下:

  一、通报情况

  1.使用河长制指挥管理系统平台不理想,未按要求每日登入处理相关事务。

  2.河道专管员未按照河道专管员考核得分设置内容进行履职,且1月份河道专管员考核得分为0分。

  二、整改落实情况:

  1.根据通报情况要求乡河长办成员每日登入河长制指挥管理系统平台,及时处理平台中相关事务。

  2.根据河道专管员考核得分设置内容对河道专管员进行日常巡河指导,要求乡河长办成员及时提醒河道专管员进行履职,目前河道专管员日常履职考核得分不断提高。

  梅口乡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