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85-0300-2018-00040
  • 备注/文号: 泰下政〔2018〕65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下渠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10-18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下渠乡人民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第三季度督查情况通报的整改报告
泰下政〔2018〕65号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10-20 10:31
河长办:

  你办《泰宁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第三季度督查情况的通报》(泰河长综〔2018〕35号)已收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对照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一、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1.河长办配备多名工作人员均不是河长办专职人员。

  2.河长公示牌存在倾斜、变色、老化、破损等现象。

  3.河道专管员使用河长制巡查APP巡河签到率不足。

  4.信息报送量偏少。

  二、整改措施及结果

  根据上级河长办的工作督查通报,我乡高度重视,通过对人员调整、培训、检查等措施及时修正我乡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

  1.根据上级河长办要求,我乡及时调整,重点优化河长办人员配置,强化履职能力,抓责任落实,做到专职专岗。

  2.我乡对存在问题的渠里、大湖村河长制公示牌已完成维护,并检查其他公示牌,要求专管员之后对问题公示牌进行及时报告、及时维护。

  3.每日对平台进行监督,对巡河签到率不足的专管员进行电话、微信通知,一定要求专管员做到按日签到、巡查。若发现无视我乡河长办规或拒绝对问题整改的专管员,我乡将启动清退程序。

  4.对我乡信息报道不足问题,我乡强化赏罚机制,以信息赏金来鼓励大家对河长制工作信息报道,对信息量少或无作为的人员进行信息费用扣除惩罚,誓将我乡信息报送量提高。

  下渠乡人民政府

  2018年10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