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85-0300-2018-00038
  • 备注/文号: 泰下政〔2018〕58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下渠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9-13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下渠乡人民政府关于8月份河长制工作 督查通报的整改报告
泰下政〔2018〕58号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09-14 10:27

县河长办:

针对8月份河长制工作督查通报的问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上级的要求,迅速行动,狠抓整改,现将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1.渠里村桥头河长制公示牌、大湖村河长公示牌倾斜。

2.河长制信息管理平台使用签到率偏低。

二、整改措施及结果

根据上级河长办的工作督查通报,我乡高度重视,通过对专管员安排、培训,及时修正我乡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

1.对河长制公示牌进行维护。渠里、大湖村河长制公示牌现已维护完成,要求各村专管员检查所在村河长制公示牌是否出现破损、倾斜等情况,对问题公示牌进行及时维护、更换、拆除。

2.河长制信息管理平台使用签到率偏低。对平台进行监督,对存在签到、巡查使用率不高的专管员进行培训,并作为重点监督对象,一定要求专管员做到按日签到、巡查将巡河软件使用率提升。

 

 

 

 

 

 

下渠乡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