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84-0300-2018-00056
  • 备注/文号: 泰大政〔2018〕79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大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11-0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大田乡人民政府 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泰大政〔2018〕79号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18-11-12 14:58

泰宁县河长办: 

  根据泰宁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宁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第四季度督查情况的通报》(泰河长综〔2018〕35号)文件要求,现将我乡落实河长制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1.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巡河记录不规范;2.河长办开展相关工作痕迹化管理不够重视;3.河长公示牌有老化、破损;4.信息报送偏少。

  二、整改情况

  1.已规范乡级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巡河记录,并对个别专管员进行专门培训;2.已加强对相关工作开展痕迹化管理;3.已对老化、破损的公示牌进行更换;4.已要求相关人员强化信息报道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强调责任意识。乡河长办将加强对河段长、河道专管员责任意识的教育工作。二是强化工作措施。乡河长办不定期的组织巡查,每月将巡查结果以督查通报的形式进行通报。

  大田乡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