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2-3000-2023-00057
  • 备注/文号: 泰住建函〔2023〕49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3-05-3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346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泰住建函〔2023〕49号
来源:泰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时间:2023-06-09 16:56

邱晓燕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泰宁县第四中学后门天桥,以缓解校园门口交通堵塞压力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我单位的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泰宁县第四中学放学每到放学期间,交通拥挤现象频发,且近年来该情况越发严峻,众多接送学生的私家车、摩托车拥堵在了学校附近的各路段上,场面混乱,存在着极大的交通隐患。

  为了做好相关工作,减少该地安全隐患,我县已经安排了自然资源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该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和会商。就当前情况来看,校园周边路网已基本完成,建设学校后门新增学生疏散通道的条件已基本成熟,在多次调研后,综合考虑了道路交通情况、天桥设计标准、工程造价等因素后,现泰宁四中后面天桥项目已完成了初步设计和概算,待方案进一步完善和资金落实后,即可开工建设,预计本年度暑期结束前可完成项目建设。

  领导署名:邹宁生

  联 系 人:廖立明

  联系电话:7836468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