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2-3000-2023-00056
  • 备注/文号: 泰住建函〔2023〕48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3-05-3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338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泰住建函〔2023〕48号
来源:泰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时间:2023-06-09 16:55

谢世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新回复油竹岭小区通往迎宾大道道路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我单位的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在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向杉城镇政府询问了相关情况,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油竹岭小区居民因缺少同主干道直接联通的分支道路,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当地居民的生产和生活。但是,由于油竹岭小区与迎宾大道之间的道路涉及迎宾小区及周边片区的规划和建设,以及土地征用、拆迁、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的因素,目前还没有形成一个可行的方案。我们将积极配合杉城镇政府等直接负责部门,研究该问题的解决方案。

  同时,我县本年度正在组织城西路网建设及改造相关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无诸路、仙霞路、丹阳路道路建设工程,并对三路一桥(演武路、前坊街、城步街、湖缘大桥)工程项目中留存的“断头路”部分进行收尾工作(该部分施工区域位于油竹岭居民区附近)。上述道路建设完成后,可大大提升城西片区整体的交通便利性,也能够油竹岭片区居民的出行带来相应的助益。

  后续的工作中,县内有关部门会继续推进城西片区道路交通、市政设施等便民项目的建设。

  领导署名:邹宁生

  联 系 人:廖立明

  联系电话:7836468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