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2-3000-2023-00055
  • 备注/文号: 泰住建函〔2023〕47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3-05-3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337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泰住建函〔2023〕47号
来源:泰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时间:2023-06-09 16:54

苏晓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民主村巷道路灯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我单位的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在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详细查看了对应地区的路灯夜间照明情况,我们了解到,民主村富民一巷至九巷、城步巷、小均自然村等地都存在路灯安装不到位的问题,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将相关情况反馈给路灯所后,相关负责人员开展了一些工作来改善该地区的路灯状况。

  在路灯所年内的计划中,将在城步巷加装一些路灯,提高照明效果和安全性。关于富民巷路灯偏暗的情况,工作人员将参考当地居民及村委会的意见,帮助实施一些路灯维修和改造工作,尽量满足居民的需求;关于小均自然村的路灯改造问题,由于该地区的不属于我局路灯管理所的服务范围,我局无法直接介入村部工作,鉴于此我局会尽可能配合当地村委的诉求提供相应帮助,为居民创造一个明亮、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将努力做好市政服务工作,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领导署名:邹宁生

  联 系 人:廖立明

  联系电话:7836468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