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2-3000-2023-00048
  • 备注/文号: 泰住建函〔2023〕40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3-05-3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23302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泰住建函〔2023〕40号
来源:泰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时间:2023-06-09 16:51

姜荣銮、肖思茂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路口交通状况”提案已收悉,现将我单位办理意见答复如下:

  县行政服务中心关系到老百姓生活中各方面的服务项目,房产、土地、医保、社保、公积金、邮政快递、农村信用社等多个方面。我局对于改善交通条件和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非常重视。针对您的建议,我局经过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后,提出以下答复和反馈:

  关于增加通往油竹岭的直通道路的方案,考虑到近期我县正在组织城西路网改造相关项目,我局届时会积极与相关交通管理部门、城投公司等建设单位及周边居民进行商议,评估在政务服务中心右侧打通一条道路的可行性与必要性,在确认多方意见后,再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

  关于拓宽现有停车位方面,目前行政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收取停车费用已属合理优惠范围(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收取1元/次,隔天增加五元)。据行政服务中心反馈,近期将与中心管委会合作,组织单位干部职工进行日常交通指引和引导工作,加强中心周边交通引导力度。通过志愿者的引导,将小车引导进入地下停车场,同时引导摩托车和电动车等规范停放在相应的停车位上,以改善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行政服务中心周边空地目前空置场地已有建设临时停车场供中小型车辆临时停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周边场地停车压力。

  行政服务中心周边区域交通及公用设施后续的建设及改造工作,我局将与城投公司、杉城镇政府、交警大队等相关责任单位积极配合,争取为县内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办事环境。

  领导署名:邹宁生

  联 系 人:廖立明

  联系电话:7836468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