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2-3000-2022-00004
  • 备注/文号: 泰住建〔2022〕6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2-01-18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关于春节前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泰住建〔2022〕6号
来源:泰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时间:2022-01-21 15:15


为落实《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住建系统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通知》(泰住建〔2022〕4号),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结合“房长制”工作考核,决定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2年1月18日起,为期一周。

二、检查范围

全县农村在建房屋(含住宅和非住宅)。

三、检查重点

重点检查台账清单与现场项目情况是否相符,是否履行正常审批备案手续,是否存在“两违”项目,在建房屋有无质量及安全隐患,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情况等。

四、行程安排

1月18日 下午 大田乡、杉城镇

1月19日 上午 下渠镇、开善乡

1月20日 上午 朱口镇、上青乡

1月20日 下午 新桥乡

1月21日 上午 大龙乡、梅口乡

五、工作要求

1、各乡镇要按照“房长制”工作要求,将2021年农村建房台账及一户一档资料整理归档。

2、各乡镇要密切配合本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于现场排查的质量及安全问题要及时跟踪督促建房户整改落实到位并及时反馈。

3、本次现场检查情况作为“房长制”工作年终考核现场项情况,不另行安排检查。

4、“房长制”工作考核的内业部分请各乡镇按照《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泰宁县农业农村局 泰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建立深化县乡村房长制七个一工作机制的通知》《泰住建〔2021〕77号 》附件7:泰宁县“房长制”工作考核表于1月25日前将资料整体打包发送至村建站邮箱:cjzchd@163.com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