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12-3000-2021-00011
  • 备注/文号: 泰住建〔2021〕32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1-05-14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靖远路步道及绿化工程的审查意见
泰住建〔2021〕32号
来源:泰宁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时间:2021-05-14 11:32

  为贯彻《福建省“十三五”城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为方便城区居民生活,优化人居环境,完善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实施泰宁县靖远路步道及绿化工程项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现将靖远路步道及绿化工程项目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泰宁县靖远路步道及绿化工程。

  二、建设地点:泰宁县张家坊大桥北侧。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13575平方米,主要建设长约400米的健身步道,宽3.5米,采用透水混凝土施工。其他种植香樟、各类樱花、广玉兰、垂柳等大小乔木,各类灌木、配套路灯、夜景、观景台等附属设施。

  经我局审查,该步道建设、绿化配置设计符合我县城区规划,设计符合要求,项目环保符合,社会稳定风险低,同意按设计施工建设。

  泰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