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05-3000-2018-00047
  • 备注/文号: 泰公综〔2018〕73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18-08-16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公安局关于给成功侦破“7.20” 故意伤害案参战同志的表扬通报
泰公综〔2018〕73号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18-08-18 15:38

各室所队、中心、驻局纪检组: 

  720日晚,城关派出所接到江某恩报案,称其在红光街与一名男子因琐事发生争吵被殴打至眼部受伤,正送往医院救治。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案件队民警杨煌、吴钟雄带领实习民警邓扬帆展开侦查,通过现场走访和连续三四天的冒雨蹲守,均一无所获。为尽快找到案件的突破口,民警查看了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经过认真分析比对,发现嫌疑人于720日在动车站出现。民警士气大增,连续奋战,对300余条人员出站信息进行比对,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江某兴,并于85日顺利将犯罪嫌疑人江某兴传唤到案,成功破获江某兴故意伤害案。 

  鉴于杨煌、吴钟雄、邓扬帆3位同志在侦破江某兴故意伤害案中的突出表现,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决定给予杨煌、吴钟雄、邓扬帆3位同志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民警、辅警要以此榜样,忠诚履职、尽责敬业,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泰宁县公安局 

                                                                             20188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