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8100-1500-2021-00019
  • 备注/文号: 泰政地〔2021〕24号
  • 发布机构: 泰宁县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 2021-08-20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通告
泰政地〔2021〕24号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1-08-20 16:37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泰宁县2021年度第四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闽政地〔2021575号),我县依法征收集体所有土地作为福建三明泰宁龙湖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用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收泰宁县朱口镇龙湖村城镇村及工矿用地0.1882公顷。合计征收土地0.1882公顷。

二、征地补偿标准按《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闽政〔20172号)《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泰政〔20171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三、本次征收土地的实施单位为泰宁县土地收储中心,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逾期未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按征地具体实施单位征地调查成果支付补偿费。征地具体实施单位应支付征地补偿安置费用,并收集征地拆迁等相关土地权属证件到县有关部门办理权属注销登记。

四、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有申请行政复议的权利。如对省政府土地征收批复有异议的,请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福建省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对本通告有异议的,请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三明市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逾期不申请复议的,视为放弃。

五、从有关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凡抢栽、抢种、抢建的各类青苗和地上附着物,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泰宁县人民政府

                                202182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