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斌到泰宁调研

日期:2020-12-18 20:4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12月15-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斌到我县调研省级乡村振兴试点建设情况、察看农村村民住在规划建设管理试点情况、察看安全生产红色隐患管控情况、察看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察看后进党支部大田乡谙下村工作情况并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林斌一行先后来到朱口镇音山村、梅口乡水际村、泰宁土产日杂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库房、县泰宁一中、县总医院、大田乡谙下村等地进行调研。

  在泰宁一中和县总医院,林斌详细查看了我县常态化疫情工作防控情况,她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希望我县要强化打好持久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厌战情绪,县各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到信息沟通畅通、工作不留死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在大田乡谙下村,林斌首先向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与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谙下村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听取了挂片领导、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对抓党建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村务管理的做法、成效、存在问题的汇报。林斌指出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加强乡村建设,挖掘乡村文化,提升村民素质;要大力发展乡村经济,持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吸引力和号召力。

  调研中,林斌还慰问了挂钩贫困户游文安的妻子,现场调研协调了挂钩包案联系信访积案。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县长江求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维军、县委常委郑丽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