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0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宁举行

日期:2020-10-16 19:1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泰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 |

  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三明市2020年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宁县状元文化广场举行。活动通过悬挂挂图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宣传粮食政策法规、节粮爱粮、安全储粮、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旨在普及粮食安全知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倡导引领爱粮、节粮社会新风尚,牢固树立“粮食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据了解,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本次活动由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明市农业农村局、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科学技术局、三明市妇女联合会、泰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展出各类展板20余幅,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