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县长王胜文到供销产业(物流)园调研

日期:2020-10-15 09:1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泰宁县政府办 县供销社
| | |

  10月13日,县长王胜文实地调研供销产业(物流)园第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进行指导。

  王胜文县长详细了解了供销产业(物流)园规划、发展方向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快”,对正在实施的烟花爆竹储存仓库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及时消除旧仓库安全生产红色隐患。二要“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督促企业安全文明施工,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实”,园区建设要注重规划和发展方向,追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结合,符合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要求。四要“干”,供销社要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向上争取项目,盘活园区未利用土地,为壮大县域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