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

日期:2020-03-21 20:47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 | |

  3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吕国健主持召开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3月18日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织密疫情防控网格,加强与泰宁籍境外人员的沟通对接,严格落实“点对点”接回,全力做好入境口岸对接、落地健康检测、异地人员稳控、随行人员防护、集中医学观察等工作, 做到抓源头、全链条、无缝隙、全程管理管控。要打通复工复产链条,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强化精准帮扶,进一步贯通复工复产操作链和惠企措施落实链,推动企业早日达产满产、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把牢安全生产关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省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相关部署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