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1-04 15:00 来源:泰宁县组织部
| | |

县委常委会拟于20211月下旬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填写征求意见表(附后),于20211月15日(星期)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信函方式:将《2020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寄至: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组织科收,并在信封上注明“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字样。

2.电子邮件方式:将《2020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发送至县委组织部邮箱tnxwzzb@163.com。

3.传真方式:将《2020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传真到县委组织部(传真:7832276)。

 

                                                                                                      中共泰宁县委组织部

                                                                                                         202114

附件:

2020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对县委常委会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对县委常委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此表填写不下可另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