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江先花:诚信经营小卖部不涨价

日期:2021-08-25 16:57 来源:下渠镇人民政府
| | |

  在大坑村三官堂小组的路口,江先花经营着一家小卖铺,用诚实守信、热情周到的服务对待每一位顾客,她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生活中他是助人为乐的“活雷锋”。

  在村里开了近十年的小卖铺,她始终坚持两条经营之道:一是注重商品质量,绝不经营假冒伪劣商品,保证所售货物货真价实;二是诚信经营为本,礼貌待人,不坑蒙拐骗。江先花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街坊邻里都喜欢到他那里买东西,对她的服务态度也都赞许有加。

  她本着诚实守信,待人友善,童叟无欺,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还经常帮助村里老人免费送货上门。每天只要有老人需要,哪怕是一瓶酱油,不管多远都能及时送到。

  人无信不可,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诚信是一个人安身立命之本,彰显品格体现担当,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一个个高举的诚信火炬发出的光芒,必将闪耀更多真诚的人格力量、激活全社会宝贵的无形资产,照亮未来的前行之路。江先花就是这样做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