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夕阳红颐养园注销登记公告
来源:泰宁县民政局 时间:2018-04-28 15:56

 

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泰宁夕阳红颐养园已于2018427日批准注销登记,注销情况及剩余财产处理情况现予以公告。

民办非企业单位名称:泰宁夕阳红颐养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50429MJC149455Y

法定代表人:陈庚德

注册资金:壹拾万元整

住所:泰宁县杉城镇前坊街817

业务主管单位:泰宁县民政局

剩余资产按照《章程》规定,终止后的剩余财产,在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用于公益性或者非营利性目的,或者由登记机关转赠给与该组织性质、宗旨相同的组织,剩余固定资产合计总额22127元,其中固定资产有海尔电视(型号65AL88U51321U3100)二台,创维电视(型号32E3500)一台,健身单车(型号YX-5006A)一台,电动车(HS125F-2)一台,以上全部剩余资产全部根据《章程》规定转赠给与该组织性质、宗旨相同的组织泰宁夕阳红康养中心。

特此公告。

                                                 泰宁县民政局

                                             20184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