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泰宁县教育局关于调整教育系统采购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30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县直各校(园)、站、中心,各乡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将我县教育系统采购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如下:  

组 长:丁家勤  

副组长:李良明  

成 员:邓水和肖来常 许世禄江卫东 温六金

张友梅  

采购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依据政府采购的有关法规和政策规定,负责组织办理采购事务,决策采购事项提供正确依据,确保采购工作规范、高效、廉洁。  

采购领导小组工作内容: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做好有关品牌、规格、品质、价格等采购事项的论证工作;确保采购预算真实准确;督查采购标准、采购数量、采购方式和采购程序的执行落实情况;其他应当督促、检查的内容。  

泰宁县教育局

2017年10月31日

泰宁县教育局 2017年10月31日印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