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05 09:41 来源: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县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需求申报工作,摸清我县企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需求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时间

201895201897

二、  申报方式

   各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需求申报工作由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各单位要及时下载填写《2019年度泰宁县紧缺急需专业申报表》(详见附件),于97日前书面报送我局事业单位管理股(政府南楼418),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nwhite@163.com。填报时,表中所列项目均须认真填写,做到完整、准确,联系人及其电话不得空缺、漏填,逾期视为不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紧缺急需专业需求申报既是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提高我县人才引进和事业单位招聘质量的一项源头性工作,对确定好我县年度紧缺急需专业目录、推进精准引才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及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高度重视,确定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广泛调查,科学分析。紧缺急需专业需求申报以及紧缺急需专业发布工作,为社会普遍关注,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广泛调查了解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对人才队伍的需求情况,深入分析本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是人才紧缺情况,全面掌握近年来招聘计划的落实情况特别是报名人数较少甚至无人报名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情况,在此基础上研究提出紧缺急需专业需求。

  (三)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各单位及主管部门要在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同时,突出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来征集紧缺急需专业需求,力争所申报的专业需求能够覆盖中央、省、市、县明确重点发展的行业领域,能够覆盖我县重点产业、特色产业以及新兴产业,能够覆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加强单位等。紧缺急需专业需求原则上按专业大类申报,确实需要按具体专业的应本着“相近、相似”和“宜宽不宜窄、有利于人才选拔”的原则申报,专业名称、类别具体可参考《2018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

 

  附件:2019年度泰宁县紧缺急需专业需求申报表

 

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9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