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第二期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招募学员公告
来源:泰宁县商务局 泰宁县旅游局 时间:2016-11-04 02:38

泰宁县第二期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招募学员公告

 

 

为培养我县电子商务人才队伍,激励我县电商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在首期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圆满结束之后,我县将继续开办第二期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现在全县范围内招募学员,由商务局高薪聘请专业师资团队,实行点对点,一对一培训孵化,确保80%培训对象在孵化期内注册小微企业或成立网商经营实体,并成功销售走单,产生经济效益。

一、主办单位:泰宁县商务局

泰宁县旅游局 

协办单位:泰宁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有电子商务创业意向的青年(包括企业从事电子商务人员、城镇失业或待业青年、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大学生与农民工、经济困难家庭、退伍军人、残疾人等帮扶对象);

2.具备基础计算机知识;

3.每天(上午或晚上)至少可以抽出一个时间段参与培训;

4.提前申请注册好网络实体店者优先;

5.从事旅游行业相关工作的优先。

三、录取原则

1.孵化班采用双向淘汰机制,师资不给力,立即撤换;落后学员,学员被淘汰;

2.抱着玩玩心态者请绕行;

3.孵化班为期3个月,每个月集中上大课5天左右,剩余时间为实操时间,每天可任选上午或晚上一个时间段参与实操。无法保证上课时间的学员请勿报名。

4.原则上参加过首期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的学员,这次不允许报名,但是可以去旁听学习,不参与相关考核。

四、培训地点

泰宁县电子商务创业中心四楼(泰宁县水南东街14号原老粮食局大楼)

五、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备注姓名,并且以“姓名+联系电话”的形式,将个人信息发布在群聊天里面,方便工作人员统计。

 

2.电话报名

(1)涉及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报名方式

地点:泰宁县旅游局

联系人:江茂洪 15860870600

(2)其他行业从业人员报名方式

地点:泰宁县商务局

联系人:马钰莹18806086958 黄贵昌 13960505887

六、其他事项

1.孵化培训内容将围绕解决怎么开网店、找货源、搞包装、打品牌、控质量、走物流、搞决算等一系列难题开展。

2.全程根据师资团队要求参与孵化培训,每个入选学员须交押金人民币500元,培训孵化结束后如数退还,中途无故退出者押金不予退还。

3.本期孵化培训班拟从报名人员中筛选出60人,入选学员以电话通知为准,具体培训时间初定11月中旬。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

 

泰宁县商务局

泰宁县旅游局

2016年11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