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梅口乡巧用“三个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火热起来

来源:[梅口乡]       发布时间: 2021-06-02 23:27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活用“竞赛课堂”,让党史学习争上游。依托乡约绽放平台,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党史知识挑战赛等活动3次,增强党史学习趣味性,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二是巧用“移动课堂”,让党史学习进万家。改变以往“阵地式”授课方式,把党史学习课堂开设在院落、文化广场、幸福苑等党员群众聚集区域,以“拉家常”的方式讲党史、谈心得;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送书送学上门”活动20余次,确保农村老党员学习读原著、学原文,全覆盖。三是善用“实践课堂”,让党史学习接地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为民服务实践活动项目清单10余项,为群众提供资金、技术、政策等方面服务10余次,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20余件,受益群众300余人。 (梅口乡、黄胜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