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大龙乡“三抓”,完成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

来源:[大龙乡]       发布时间: 2021-03-01 21:0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抓“宣传 ”,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利用圩日摆摊设点、进村入户广泛宣传。利用村级公告栏村、微信群、QQ群、公众号等多种线上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二抓“服务”,采取手机自助认证模式+上门认证模式,社保所工作人员通过组织培训村级协理员学习下载“福建居民养老保险”小程序的操作方法,让他们教会村民实现自助认证。对于一些孤寡、残疾、重病、年纪较大的老年人则采取上门认证。为广大乡民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三抓“落实”,针对全乡到龄人群,采取各村干部入组到户到人、逐一排查,认真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认证工作,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目前大龙乡应认证1909人,已认证1823人,认证率95.50%。(大龙乡 撒丽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