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杉城镇强基固本,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杉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22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拓宽村财增收途径。结合“一乡一品”创建任务,重点打造际溪村“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基地,创新“党建+旅游+生态”发展模式,积极向上争取“春风工程”项目30万元并增投200万元升级改建“研学基地”,为村集体实现年增收6万元。二是精准实行企业党员社会化管理。今年以来,我镇稳步推进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社会管理工作,紧密与组织部门沟通,并采取“集体移交”和“分散接转”相结合的办法使转接工作顺利落实。截至目前,已完成6个部门74名退休党员的党组织移交工作。三是抓实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针对洋川村党员教育管理质量不高的问题,镇、村两级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整顿方案,紧靠微信、学习强国等网络技术,促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有力推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四个一”措施再落实,圆满完成了软弱涣散整顿任务。(杉城镇  邓冬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