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朱口镇三举措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

来源:[朱口镇]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19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组织召开冬季防火部署会,明确党政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分管领导亲自组织、亲自督查,与19个村签订防火责任书,夯实防火责任。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扑火能力。定期组织镇干部、综合应急人员、护林员开展防灭火培训和演练活动,配齐二号工具、柴刀、电锯、铁锹、抽水泵等灭火器材,一旦发生火情,立即组织人员进入失火点进行扑救,随时做好扑火灾、打硬仗的准备。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共悬挂、张贴防火宣传标语40余条,发放防火宣传材料500余份,进校园、进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场,对广大群众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带动全镇群众自觉参与防火工作。(朱口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