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新桥乡三举措掀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来源:[新桥乡]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15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近日,新桥乡坚持三措并举,在全乡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领导干部先行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圆满结束后,新桥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多角度学习全会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来,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以致用。多种形式广泛学。全乡各村通过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村庄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横幅等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多种方式重点学。各级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党内组织生活的重点。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e家”“e三明”等线上学习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学习工作报告,实现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覆盖。(新桥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