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开善乡“三力”深入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

来源:[开善乡]       发布时间: 2021-01-11 15:08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农业发展增内力。加快发展特色农业,发挥地缘优势探索玉米制种,持续培育红糖、腐竹等特色农产品,推动观赏鱼、鳗鱼等现代农业养殖,延伸农业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二是项目建设再发力。完成“五个一批”项目12个,引进资金2.2亿元,完成规上总产值1.8亿元,新增固定资产入库1.2亿元,引进了星源农牧、宏盛竹制品、荣欣农业等一批好项目,为项目接续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备足了后劲。三是产业转型注动力。总投资5000万元的冠达农牧生猪养殖项目列入市“项目攻坚年”一产GDP增长点,二期项目厂房扩建达2万平方米,预计养殖规模可增加到2.5万头。展宏纸业投资3000万进行技改,预计造纸年产量可达3500吨、年产值达1250万元。(开善乡 饶文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