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朱口镇三举措推进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工作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4-02 21:16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计生办工作人员、村计生管理员一年参加2次以上的培训会,掌握奖励扶助政策及申报程序、确认条件等,朱口镇19个村充分利用计生公开栏粘贴宣传资料,24个计生管理员入户发放1000余份奖扶宣传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二是做好计生家庭户档案;计生办、村计生管理员认真履行职责,指导申报对象认真填写各类表格,做到一人一档,对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及时申报进入奖扶行列;确保该受益的“一个不能少”,不该受益的“一个不能多”;三是落实帮扶措施。及时了解计生奖扶户的困难,多渠道解决计生奖扶户的实际问题,在重大节日看望慰问奖扶对象,截至日前,该镇2020年新增计生奖扶家庭共13户,惠及16人,预计奖励扶助资金达2万多元。(朱口镇 吴秋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