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活动 > 乡镇动态

开善乡“三举措”严把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关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0-04-02 21:13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一是广宣传。乡政府要求各村在村部公开栏、村庄显眼处粘贴清明祭扫森林防火宣传标语,同时,通过微信群、短信、LED屏、美篇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确保宣传具体到人,共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粘贴手写标语120余张,制作美篇一条,转发100余次。二是重摸排。护林员清明期间加大巡山力度,严格落实对林区路口、祭拜点等重点区域巡查监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强保障。扎实做好防火器材物资储备,备足总电台1个、对讲机3个、风力灭火机34个、防火服安全帽12套、灭火水枪12把、柴刀12把、扑火把129把、扑火钢刷10把等灭火工具,确保关键时刻拿的出、用得上。(开善乡 李文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