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商招好商丨总投资5.8亿元!泰宁县举行福建日木新型建材生产加工项目竣工投产仪式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22 23:48

  12月22日,泰宁县举行福建日木新型建材生产加工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县领导张昌平、王怀斌、方鹏、廖文盛参加仪式并参观项目生产线和工艺流程。

  该公司主要从事绿色环保人造石英石板材等新型建材生产加工和销售服务。项目计划总投资5.8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首期选择租用厂房,完成投资6000万元,改造厂房1.2万平方米,新上生产线4条。第二、第三期计划购置土地200余亩、新建厂房8.2万平方,建成年产750万平方米人造石英石板材加工生产线,预计年产值11.2亿元、利税3.4亿元,可新增就业1100人。

  今年以来,泰宁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园区规划布局、功能配套、政策激励,努力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泰宁。福建日木新型建材生产加工项目就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大招商招好商”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