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日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太极拳表演赛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2-13 21:40

  为了全面宣传贯彻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推动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我县在市民广场举办“12.10”水土保持宣传日暨泰宁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太极拳表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县政府副县长严生英等领导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以太极拳表演赛、发放水土保持宣传挂历、宣传袋和水土保持小常识手册、群发短信等形式进行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水土保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福建省水土保持条例》等内容,动员广大市民展现良好精神面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泰宁县太极拳协会会员刘秀说,我们大家都有必要参与到保持水土、爱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水土保持宣传物品3万余份,群发水土保持宣传短信6万余条,倡导大家自觉参与到“保护水土资源、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来,共同关注城市文明,遵守社会公德,共同营造美好生活,为奋力谱写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泰宁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