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泰宁两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3亿元
来源:泰宁县招商服务中心 时间:2021-11-08 23:40

  11月7日下午,三明市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召开,泰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领导廖文盛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我县的福建日木新型建材生产加工和金湖湾综合体两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7.3亿元。其中,福建日木新型建材生产加工项目,拟投资5.8亿元,开展人造石英石等新型石材的加工、生产、销售,计划建成年产750万平方米人造石英石新型建材生产线30条;金湖湾综合体项目,拟投资1.5亿元,在大金湖景区打造集商务、会议、宴会、休闲、娱乐、度假、避暑、养生为一体的商务休闲综合体。

  会上,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分别作三明市工业重点招商项目及文旅康养产业推介,重点推介了我县明清园提升改造和牧心谷森林康养城两个项目,与会企业家和乡贤代表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