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商招好商丨泰宁县领导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政府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2 16: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活动部署,11月8日至10日,泰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对接洽谈轨道交通产业园等合作项目。县领导江求荣、邸中秋、廖文盛以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在国铁集团,王怀斌一行与集团有关负责人就共同做好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王怀斌向国铁集团长期以来对泰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用好用活国发3号、国办发15号文政策,加快推进在发展轨道产业项目、拓展旅游产业链、特色农产品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带动泰宁老区苏区经济发展。

  国铁集团表示,将充分发挥铁路龙头行业优势,大力支持泰宁发展轨道交通上下游产业,使泰宁工业产业结构更加优化,同时助力推动泰宁文旅康养等支柱产业提质升级,促进“铁路+旅游”“铁路+产业”“铁路+消费”等创新模式深度融合。

  在京期间,王怀斌一行还拜访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机车车辆研究所和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和院所有关情况,并积极推介泰宁的优势资源、招商政策和发展环境,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赴泰考察交流、洽谈项目,支持相关产业链的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