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带队赴河南焦作开展水资源产业项目招商
来源:泰宁县招商服务中心 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2 20:00

  11月11日至12日,泰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邸中秋带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河南焦作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水资源产业项目招商。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多氟多数字运营指挥中心、六氟磷酸锂和2GWH锂电池生产线等,重点参观了淼雨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包装一系列饮品生产线等,全面了解多氟多实业集团的企业发展状况、产品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深入挖掘水资源系列产品开发的合作潜能。

  参观过后,考察团与多氟多实业集团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合作开发泰宁水资源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多氟多实业集团对我县独特的生态环境、资源优势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县的水资源产业市场前景广阔。考察团还积极推介泰宁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再次赴泰考察交流,洽谈项目,共谋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考察学习,双方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多氟多实业集团拟定近期再次到泰宁实地考察,商洽合作开发水资源系列产品的实施方案,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县领导廖文盛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