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泰宁调研疫情防控和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5 22:42

  9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到泰宁调研疫情防控和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县领导王怀斌、乐仁昌、郑秀娟分别参加会议或调研。

  疫情防控工作,陈列平深入泰宁县总医院、四中、集中隔离点、大金湖景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陈列平强调,疫情防控是历史大考,是头等大事、政治任务,放松不得、马虎不了,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盯紧重点人群、盯紧重点关口、盯紧重点场所、盯紧重要节点、盯紧重要物资、盯紧重点能力、盯紧舆情风险”七个紧盯,慎终如始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网”织得更密更牢。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陈列平深入新桥乡,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陈列平强调,要保持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党委要把好关,做好统筹指导和推动落实工作。要把各项工作再梳理,拓宽选人渠道,大力推行“乡贤回归”、人才回引。要通力协作,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对换届选举的每个环节和要求都要做到明确、具体、可操作,保障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抓好抓实,选好基层组织带头人,向市委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期间,陈列平还参观了红军街和东方军陈列馆、崇际村和“一条鲤鱼”故事展厅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察看了泰宁影视基地、“丹霞之露”水资源系列开发项目、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小镇等项目并看望了际溪村驻村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