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丨泰宁举行厦门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08 10:16

  为进一步做好“大招商招好商”工作,泰宁县依托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邀请了37位客商和在外乡贤参会,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致辞,他代表泰宁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怀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泰宁的基本情况, 重点推介了文旅康养、绿色食品、现代竹木、水资源等产业,并真诚希望企业家、乡贤为泰宁代言,带头或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泰宁投资兴业,全面加强与泰宁的合作,共绘最大“同心圆”。同时表示,泰宁将为各位企业家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泰宁稳定发展。会上,与会嘉宾、乡贤围绕泰宁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协主席、县招商引资攻坚战役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江求荣主持推介会,并向大家介绍了我县“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相关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情况。全体与会嘉宾观看了泰宁县招商引资宣传片。   

  推介会后,我县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总部、深圳市银星绝缘子电气化铁路器材有限公司、三明市鑫港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总投资达65亿元。

  县领导陈东胜、严生英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