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8-09 22:36

  8月9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深入泰宁一中、实验小学、泰宁三中、泰宁四中,城西学校(筹建)项目选址点等地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全县教育工作汇报。

  张昌平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泰宁崇文尚教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共识、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泰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昌平强调,要加强教育保障,把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补齐教育领域短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优化学校布局,多渠道听取各方意见,加快推进城西学校(筹建)项目、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满足群众的学位需求。要加强队伍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教育全过程,深入钻研各项学科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传道、授业、解惑的能力和水平。

  刘娟、郑秀娟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