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泰走访联系退役军人
来源:政府办、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7-09 20:37

  7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罗庆春专程到泰宁县走访慰问参战二等功臣、伤残退役军人冯春辉。在家中,罗庆春详细了解冯春辉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需求,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葛明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仁保陪同走访。

  罗庆春指出,广大退役军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军人优势,建功新时代;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需求诉求。罗庆春还一并了解了泰宁县烈士纪念设施整改提升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烈士纪念设施整改提升工作,做到有机构、编制和经费,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