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县领导开展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21-07-14 15:20

  7月13日下午,泰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开展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  

 

  王怀斌一行先后来到了动车站广场、城西新区建设点、博森·翰林城和丹霞美地等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与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谋划、工程施工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督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王怀斌强调,要围绕如何建设好城市、管理好城市、经营好城市进行认真研究谋划,将泰宁打造成最适合居住、最适合创业、最适合发展的美好家园;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城乡建设品质提升行动,加快实施五大品质提升和十个样板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宜居度;要把为民的理念融入到城市建设中,全力抓好动车站站前广场改造提升等项目,严格落实新建小区配建幼儿园、社区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让城市生活更有温度。

  副县长黎辉平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