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9 10:04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副县长黎辉平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检查,王怀斌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区LNG天然气储罐站、迎宾小区二期建设工地、竹兴政旺华府小区建设工地、下渠镇新田村自建房工地等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临边防护、临时用电、安全警示标识情况,详细了解了夏季施工作业相关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

  检查中,王怀斌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勿存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规范的地方,立即进行排查整改,进一步规范施工流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重点抓好工人的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应急安全演练,提升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识。监管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管,各乡镇要加强村民自建房的质量安全指导,发现安全问题要及时告知农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及时予以劝导和制止,确保全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