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泰宁县领导赴浙江南浔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县人大、招商服务中心 时间:2021-03-29 22:00

  近日,泰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远带领县工信局、林业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赴浙江南浔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领导章志都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浙江南浔旧馆镇工业园区,先后实地走访了志兴地板厂、锦鸿地板厂和同鑫地板厂等木材加工企业,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与当地企业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流程、生产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打算及当地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等。同时也将泰宁木材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招商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企业来泰考察,看环境、干事业、谋发展。

  黄志远要求县工信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加强项目对接力度,深入了解泰宁县与其他木材加工集中地区在交通区位和招商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和劣势,积极探索合作新机制,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打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